我校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2021年讲课竞赛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549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新医科建设步伐,不断激励广大教师创新意识、提高教学水平, 根据江苏省和国家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根本宗旨与组织安排,1219日,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2021年讲课竞赛。在各学院、教学基地初选和推荐的基础上,共有21家单位的51名教师参赛。竞赛分为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组展开,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现场不仅有资深教育教学专家担任评委,还安排了学生课堂观摩并参与单项奖投票。

经过角逐,共评出特等奖7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4名,最佳教案奖4名,最受学生欢迎奖4名。

历时一天的竞赛,在教师发展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在参赛选手的充分准备下,赛事进展顺利,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既展现了教师的风采,也交流了创新理念,充分发挥了教学创新大赛促进交流、激发热情、鼓励创新的平台作用,突出了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的办赛宗旨。

 


(撰稿/黄睿彦;图片/王洁;审核/ 季旻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