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教学午餐会第三期——超星系统的应用与感悟

发布者:教师发展中心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124

为加大智慧系统应用力度,提高教学效率,引领广大青年教师深刻感悟智慧教育的含义,提升育人效果,11月24日,第三期天元教学午餐会在学海楼D209会议室顺利举办。午餐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教授主持,我校各学院和附属医院的青年教师近80人参会。

午餐会邀请了基础医学院李正荣老师、陈园园老师、丁贵鹏老师以及超星公司的甄科研工程师结合自身的实践分别“超星平台基本功能介绍”、小组学习功能的使用命题与考试功能的使用平台使用常见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详细讲解。

本期教学午餐会使青年教师对“互联网+”“智能+”医学教育,以及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模式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充分促动了新常态下广大青年教师持续对学校信息化教学的关注和投身信息化教学的积极性。

(撰稿/黄新曲 王洁;图片/黄新曲;审核/张怀平)